close

 

使用Booking.com訂房賺取 TWD 500 現金回饋:https://www.booking.com/s/32_8/yen0yu35

首次加入Airbnb訂房賺取 TWD 1000元 折扣金:https://zh-t.airbnb.com/c/elai107?s=8

7月在丹麥法諾結完婚之後,我和德國先生就回台灣處理一些事,

也趁機到鄰近的亞洲國家渡個蜜月順便去探訪親友~

在丹麥結婚的時候其實我們已經拍過婚紗照(點我看文)

這次回到亞洲,我們總共又去了4個國家5個城市(點我看文)

想說機會難得,其中又再度選擇了吉隆坡、新加坡(點我看文)和曼谷(點我看文)拍半自助婚紗,邊旅遊邊拍攝~

我們除了把禮服和道具都帶著之外,事先完全沒有任何的計劃,一切都隨性而為,

都是到當地才找當地的攝影師和做造型的髮廊,

雖然沒有做好萬全的準備,但我覺得這樣的回憶反而很令人難忘 

以下是我們亞洲蜜月旅行小短片,也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

 

首先,第一個城市我們先扺達吉隆坡,

從機場搭乘Uber到我們的飯店,跟司機大哥聊天的時候跟他說我們是來這裡渡蜜月,

問他是否有推薦適合找攝影師的網站,

然後他介紹我們一個在馬來西亞出的一款App kaodim.com

上面可以找到各領域的專業人士,

也包括攝影師,結果還真的讓我們找到了一個親切又熱情的攝影師Mellem~

雙子星塔是吉隆坡代表地標,我們一開始就是選定要在這拍,

本來已經預約好要在KLCCSAW Salon做頭髮造型,

但因為吉隆坡很容易塞車,所以我們還遲到了一下,

我一開始試圖努力用英文跟我的造型師溝通,

結果其實他是華人會說中文,搞了大半天在雞同鴨講XD

他非常親切,而且也很細心

IMG_1364.JPG

 

請造型師用最快的速度幫我做好造型後,迅速在門口拍照留念

IMG_1362.JPG

 

接著先在KLCC換好我的長禮服,

然後跟攝影師見到面後,我們走到一個定點準備進行拍攝,

她在架設腳架的同時,德國先生先用我們自己的相機只幫我拍了幾張照而已,

沒想到竟然就被這裡的保安阻止了@@

IMG_1368.JPG

IMG_1370.JPG

 

什麼!!保安來了@@

IMG_1378.JPG

 

後來我們才知道原來穿禮服在雙子星塔前拍照沒申請是不能拍的

原因是說雙子星塔是公司財產,避免商業嫌疑所以不能隨便拍

跟保安好說歹說這只是我們自己想要拍照留念而已,但是後來還是沒有成功說服他們,

攝影師還不斷去幫我們吵架溝通,衝著這點我們後來還多給了她50馬幣的小費XD

後來保安只同意我可以穿比較像一般衣服的短蕾絲洋裝拍,

在這個保守的回教國家,我穿長禮服雖然包得比較緊卻被阻止,

穿半透的蕾絲短洋裝反而沒問題,我也是無言了,但也算是一個很難得的回憶…(樂觀)

進行拍攝的時候攝影師告訴我們可以像平常一樣聊天就好,所以全程的拍攝很輕鬆,

照片拍出來也不會太假,可以捕捉到我們最自然的一面

Sebastian (2).jpg

Sebastian (3).jpg

Sebastian (4).jpg

 

KLCC前方就是公園,我們走到公園橋上拍,

在這邊會引起很多人的注目,而且很多人都在等這個位子跟雙子星塔合照,

所以一切就是要快狠準,越快拍完越好!

幸好穿洋裝拍出來的效果也很不錯,攝影師把我的腿拍得好長超滿意XD

Sebastian (30).jpg

Sebastian (24).jpg

Sebastian (37).jpg

 

隨意找到的草地也可以拍出小清新的感覺XD

Sebastian (45).jpg

Sebastian (51).jpg

 

公園裡面有很多小角落可以取景,隱密性也還算高,而且幾乎都可以拍到雙子星塔,

所以大致上拍攝也都算是進行的滿順利的

Sebastian (63).jpg

Sebastian (67).jpg

 

雖然在雙子星塔前後的拍攝大約只花了一小時左右,

但我們已經滿身大汗,德國先生的襯衫更是濕到一個不行!

而且因為我們把所有東西都丟到一個小行李箱帶出來,

於是我們結束後就先回飯店放東西順便休息片刻

IMG_1379.JPG

 

晚上的時候我們再到巴比倫購物商場試著想用腳架自拍,沒想到又被阻止了...

保安說這裡用腳架是被禁止的,所以只好請德國先生幫我意思一下拍個留念就好,

我們到後來乾脆放棄不拍就跑去亞羅街吃飯按摩了XD

IMG_1460.JPG

 

【吉隆坡蜜月婚紗攝影-Mellempix Photography

官網:https://mellempix.com/

價格:250馬幣 / 1小時

 

【吉隆坡蜜月婚紗造型-SAW Salon (HEADQUARTERS - KLCC)

官網:http://www.saw.com.my/

價格(Hair Updo)130 馬幣

 

吉隆坡訂房查詢 Agoda.com

 

 

Klook客路-線上訂票服務

雙威水上樂園~吉隆坡大型綜合水上遊樂園,馬來西亞的「迪士尼樂園」

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接送~吉隆坡國際機場直達酒店的專服務

吉隆坡郊區與黑風洞半日游~沉浸在馬來西亞的多元宗教與文化和自然奇觀中

吉隆坡機場快線~僅需28分鐘!機場直達市中心中央車站, 費使用WiFi

馬六甲古城一日游~吃娘惹午餐,遊覽文化多元的古城

 

延伸閱讀

【馬來西亞雪蘭莪】黑風洞半日遊~超壯觀的大自然美景與巨大金色神像!

【馬來西亞吉隆坡】平價地點佳!適合小資旅行的九格飯店Grid 9 Hotel

【馬來西亞吉隆坡】推薦雅樂軒Aloft 精品酒店~優越的位置、超美無邊際泳池

【馬來西亞吉隆坡】KLIA2以貨櫃為概念設計膠囊旅館Capsule by Container Hotel

 

 

 

arrow
arrow

    Eliza的旅行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