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時間: 20140520-0524

入宿飯店:長灘島飯店 Boracay Beach Club  (看房價)

評語:絕佳的位置、友善的員工、超值的享受

 

長灘島

Lonely Planet 》旅遊書評選為全世界最美麗的沙灘之一。

《英國 BMW 旅遊雜誌》評選為世界最美沙灘之一。

asia-hotels com 》評選為亞洲最美沙灘。

The British Publication TV Quick 》評鑑為熱帶海灘第一名。

 

 

長灘島一直是旅遊熱門地,但複雜的交通卻讓人頭痛,要前往長灘島有 2 種方法,以下分享我的經驗給大家:

 

這次我們是搭乘宿霧航空 (Cebu Pacific) 前往長灘島,需於馬尼拉轉機後再飛往卡提克蘭 (Caticlan) 機場,

抵達後再搭大約 5 分鐘的 tuk-tuk 或巴士到達卡提克蘭碼頭後,再搭約 15 分鐘的船前往長灘島。

1. 卡提克蘭 (Caticlan) 機場-約 5mins -卡提克蘭碼頭-約 15mins 長灘島-飯店 ( 需轉機 )

 

 

  另外還有其他航空公司是停在離長灘比較遠的卡利博國際機場( Kalibo International Airport ),到卡提克蘭碼頭需要約兩小時的接駁車程,

所費時間較長,但不需轉機,所以大家可考量一下交通的問題來選擇搭乘的航空公司。

2. 卡利博國際機場( Kalibo International Airport )-約 2hr -卡提克蘭碼頭-約 15mins -長灘島-飯店 ( 不需轉機 )

 

抵達馬尼拉機場,需先拿行李後再去 check in 轉機去卡提克蘭 (Caticlan) ,沿途都有指標

 

馬尼拉機場候機處

 

航班只有立牌指示,要注意登機時間還有登機門隨時有可能會更換

 

 

於清晨抵達卡提克蘭 (Caticlan) 機場

 

Good Morning, Boracay 我來了~

 

機場內部很小很簡單,領取行李處跟櫃檯都在同一個地方 

 

很多飯店都有包接送,所以一出門口就會看到好幾台巴士上寫了飯店的名字準備要來接客人

 

機場外也有 tuk-tuk 在等客人上門

 

接著前往碼頭轉搭螃蟹船前往長灘島嘍~

 

過了約 15 分鐘我們終於抵達長灘島的碼頭了

 

接著還要再搭車前往我們下塌的飯店 BBC ,來到長灘島真的是要不辭千辛萬苦阿!

 

 

又過了約莫 10 分鐘終於看到飯店,同時也看到了美呆的海邊,心裡尖叫也太美了吧!頓時覺得一切的辛苦都值得都要落淚了 

 

 

因為我買的是飯店的套裝行程,所以都已經包含所有水陸交通的接送了,

還有專人陪同都不用怕走錯 ( 坐車坐船都會陪同喔 )

因為長灘島的交通不是非常的便利,需要轉車轉船再轉車才能到達飯店 ( @@)

所以建議還是買有含交通接送的行程最為方便喔!(看房價)

 

Boracay Beach Club套裝行程(76/$699USD & 43/$399USD,多一天則多加100美金)

包含住宿、機場接送、每日早餐、飲料卷、按摩、香蕉船、風帆等,真的是物超所值! 

http://www.boracaybeachclub.com/boracay-packages

 

飯店大廳,很有南洋風情,一抵達就會有服務人員立馬過來寒喧及送上迎賓飲料~早餐也是在這裡吃的喔

 

 

穿過大廳後會看到飯店游泳池~在長灘島真的會覺得 Life is good ,天堂無誤阿 ~~~

 

泳池旁的按摩區,套裝行程送的按摩可以在這裡或是在房間內享用唷

 

 

過了泳池區後才是真正到接待前台及房間的地方

 

房間滿大的,床也好睡,但浴室只有花灑式的淋浴我比較不喜歡

 

放完行李後我們就直衝飯店的沙灘酒吧 Ariel's point (看房價)

從大廳穿過馬路就是了,一眼望去就是美呆的海與白沙灘 ( 眼冒愛心 )

我們每天都會泡在這裡看海、做日光浴、喝啤酒或芒果汁

整個啟動渡假模式就對了阿!

 

 

 

2014-05-20 14.06.18   

 

 

套裝行程送的香蕉船,我個人不是特別喜歡香蕉船,雖然不會翻船,

但因為海水會一直濺到我的眼睛裡面,隱形眼鏡都快掉了很不舒服,

但同行的男士倒是很愛,還一直上下搖晃,到底是想驚死誰阿 @@( 摔筆! )

 

 

 

出發嘍

 

套裝行程送的風帆,非常溫和的行程,若是不喜歡太刺激的水上活動建議可以玩這個,坐著看夕陽超浪漫 der 

2014-05-22 17.06.26  

  

  

 

在船上拍照有點可怕,因為一移動船身就會開始搖晃,

看船伕老神在在,我好怕鯊魚跳上來咬我一口喔!哈哈(電影看太多) 

2014-05-22 17.10.15 

 

2014-05-22 17.16.25  

 

 

 

好玩好玩!不過拍太多照有點頭暈@@

2014-05-22 17.31.40  

 

餐~ menu 上有好幾種可以選擇,我選的是法式芒果土司淋蜂蜜,其他不太好吃所以就沒拍了 XD

其實住了四晚也只吃了二次早餐,因為晚上太多好玩的事可以做了,早上根本起不來阿,

如果喜歡夜生活的人建議真的不要含早餐浪費錢,哈哈!

 

這次我因故延誤了三天才抵達,

原本訂了 5 晚的住宿後來也改為 4 晚,

BBC 不但退 1 晚的費用給我而且還無條件讓我改期,

我真的十分的感謝他們讓我不至於損失太多!

這裡服務人員都非常熱情友好!每天都會很熱情的跟你打招呼感覺就像家一樣,

有一天遇到老闆生日他們還邀請我們到 Lobby 跟他們一起慶祝並享用免費的 buffet

不過這裡供應的食物比較一般沒有特別好吃,還有網路不太穩定喔!但其他我覺得就沒什麼好挑剔了,

總之這次入住 BBC 的經驗非常地好,誠心推薦給大家唷!

【Boracay Beach Club】

地址: Malay, Aklan, Philippines 5608 Station 1, Boracay Island

電話: +63.36.288.6770

傳真: +63.36.288.4854

E-mail: boracaybeachclub@gmail.com

Agoda訂房: http://www.agoda.com/zh-tw/boracay-beach-club/hotel/boracay-island-ph.html?cid=1730291

 

 

延伸閱讀

【絕美長灘島】主要沙灘區Station1, Station2, Station3,擁抱熱情豔陽天

【絕美長灘島】d*Talipapa海鮮市場現買現煮超新鮮!內有超便宜市集有得吃又好

【絕美長灘島】就是要吃冰!必喝芒果冰砂Jonah's Fruit Shake、JONY’S

 

長灘島訂房查詢 Agoda.com

 

 

 

arrow
arrow

    Eliza的旅行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